最近我在離我家不遠的大龍港駕訓班學開車,第一次接觸開車,好可怕!

我去駕訓班時,看到:疑?我的教練是個姐姐呢!但是...

 

我第一天去教練就叫我上駕駛座,馬上開,當場我其實有點傻眼,

心想著:怎麼辦!我怕我待會不小心分不清楚剎車跟油門,不小心就爆衝!我怕我待會會分不清楚左右側,要左彎不小心右彎!

很緊張的上了車,一開始教練說:我們上車後要記得三個步驟~!

1、調整座椅

2、繫上安全帶

3、打開冷氣

突然間我有一種:算了!我豁出去了!反正要悲劇也是教練一起陪我悲劇!

 

當天,2個小時的時間,教練教了我「路邊停車」以及「倒車入庫」

天阿!我才第一天來呢!馬上就要我路邊停車跟倒車入庫,這不是折騰我嗎(泣)?

後來教練跟我說:其實你都有記起來,而且很聰明呢!可是就左右有點不分...

我的老天爺阿!這句話是有沒有這麼打擊人呢?

 

後來星期六是我第二次學開車,她馬上叫我開給她看,開完一次以後,

她就說:「我去喝杯水,待會回來喔!」然後就打開車門走了,

我以為教練的待會是指10分鐘左右,哪曉得我繼續在那邊練習練習,轉眼間過了1個半小時,

我心裡一直想著:教練啊!你不要把我一個人丟在車上叫我自己開這麼久阿!

 

想著想著教練好不容易回來了,她說:好吧!看你開的不錯~我們第二堂課就來學S型前進跟S型到退吧!

我覺得我的小心臟又快蹦蹦蹦的跳出來了!

實在是太刺激了,第二次上課就要學S型馬路前後退,好不容易成功了一次,

她說:好啦~我要帶另一個學員去上馬路了!你先自己多練習喔!

教練又走了,繼續的我又在那邊練習了1個多小時。

 

我覺得這是我人生中的悲劇,心裡一直想著:早知道就不要聽爸爸的話來學開車!!!(完全後悔的心態)

第二次自暴自棄的想著:算了!!!我豁出去了!大不了汽車駕照過不了阿!

繼續用著認真的心態去學開車,當我朋友同學問我學的怎麼樣的時候,

我會回答:有天份的人學一次應該就會了,像我這種沒天份的人必須要用100%的努力去學開車!總結論:開車是要有天份的!

朋友們聽到我這樣回答都賞了我一個白眼,然後教練所說的:左右不分

我在想應該是我會搞不懂她說的:先往左打一圈,在打半圈。

...半圈是打左邊還是右邊(哭臉樣)?

我突然覺得學開車事見很痛苦的事情,也是我人生中最不順遂的經歷,

感覺我看書、考試都沒我學駕照來的用心,這次我豁出去了,等著!

7月份考駕照時,我一定要考過!

 

 

在此之前,我還真的跑去我爸那說:爸爸,我突然覺得你超級了不起的!車子開的這麼好,又會停車又會過彎又會S型、又會開山路!

馬上我爸回我一句:你是受到甚麼刺激了嗎?

瞬間我覺得我的小心臟破碎了(傷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N10022124 的頭像
    N10022124

    N10022124的部落格

    N100221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