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我國中之前,我其實沒有很喜歡甚麼東西、寶貝甚麼東西,

上國中後我是個自閉的小孩,很喜歡一個人坐在位置上下課睡個覺、看看課外書、畫畫、做自己的事情。

 

在大家都在接觸彼此的同時我還是很自閉很乖的坐在位置做繼續做著自己的事情,

常常有很多事情不如人意,很多課程老師都會說:大家要分組喔!

我還是坐在位置上,等最後有人來認領我,哈哈說起來很糗,但是或許是我習慣了小學的朋友,

突然換了一個環境整個人都變了,我都是那種彼此認識久了才會跟朋友嗨起來、聊起來的人,

可是分組的時候,有個在班上很有人氣的女生卻跑來問我說:我要不要跟她一組?

其實我當時有點愣住,因為她並不是找不到人跟她同組阿,怎麼會找我跟他一起呢?!

 

後來我還是答應了跟她同組的要求,我有一次問她為什麼你要找我跟你一組的時候,她回我:因為妳看起來很好相處,很喜歡你的氣質。

其實聽到他這樣講,我自己真的還滿開心的,我們再國中時看卡通「星際寶貝」,在看到史迪期出場的時候,我們兩個人都瘋狂的迷上了這可愛的史迪奇!

有點傻又愛玩愛搞破壞卻有著善良的心,這樣的小寶貝怎麼會不討我們兩個喜愛呢?

於是我們開始關注著史迪奇,只要卡通有撥史迪奇我們兩個一定是最忠實的觀眾!

轉眼間,三年過了,我們都在準備升學,因為我們成績不同,考到的學校也不同,

畢業典禮當天,他送我了一隻史迪奇娃娃,雖然很小隻,但是真的很可愛,我真的很喜歡!

 

這隻史迪奇娃娃還被我好好收藏在我的小盒子裡面,因為珍惜所以收藏保護,

我們在高中彼此後來都交到了許多好朋友,漸漸的遺忘了、漸漸的失去了聯絡方式、漸漸的失去了彼此,

這是一個舊的回憶、舊的記憶,卻是令我覺得最窩心的小回憶,

雖然我們兩個找不到彼此了,或許說,我們沒有試著去找,但是一個物品一個回憶,

現在我們都上了大學了,應該都有很多的知心好友,

回憶是回憶,我們得往前看了,繼續人生的旅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N10022124 的頭像
    N10022124

    N10022124的部落格

    N100221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